满桃枝

是画手,欠稿子很多但是还是依旧满脑子不想画画。

来码神怪仙界设定

分三界,仙,人,鬼。

仙界仙人自仙灵极夜后,更替速度开始变快。

仙人分文神和武神。
所谓:和平之世取圣人,动乱之时取枭雄。

文神多受武神打压,几乎没有多大的话语权。
武神里被大众所接受的武力值第一是战神。

来bb一下战神人设。

战神·苏幕:
一般情况下的武力值第一位。
是个书生,是个非常非常烦人的书生。
特别喜欢对着美人们深情的吟诗,很烦,很烦。
长着一张白面书生模样,看着特别文弱。
记得有新任武神飞升来到仙界,很久很久没有见过大佬战神,后来出事了众仙会议这才发现那个每天都一身青衫的书生是武神大佬战神。
那时那个一米九的魁梧汉子感觉到了一种浓浓的挫败。
是的我们的书生…呸,战神苏幕,是个一米七八的白面书生。
在不搞事情的时候,苏慕则是一个果敢决断的将军,有大将之风。
以及,所以说他长得如何如何不配当战神的都被他打趴下了。
有非常多的红颜知己。(什么世道)
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仙子是看清楚苏幕是什么人的,然后他就和她们当兄弟了。(什么世道!)
苏幕只是烦人,但人性格好,人缘不错。

仙界自有排行。
武神排行一般不会公布,防止脾气暴的打起来。
文官年年排,有很长一段时间前几都没有人相争了。
杳师离歌孟婆寂尘。
反正他们四个来回排,没什么好争的,直到后来隐退的隐退,离去的离去,大家开始关注文官排行榜了。
倒是后来寂尘离去,红线宫交到了羽二娘手上,这才没有了红线宫的名次。
杳师严格意义上并不是神仙,他是妖族。
奈何那位统领妖族,同样也是仙界分量最重的仙人墨夷常年没个影子,他的一干事务都交给了杳师,代为处理。
但杳师的能力一流啊!
排行榜日常占据榜首。
至于离歌,她是玄天混沌府的管事,在仙界有着铁血娘子的名头,倒也是仙子中少有的没有被传过一点闲话的人了。
毕竟太狠了,有权有势有能力,谁敢惹?
只是离歌后来随着混沌府的那位命理神一同隐退,最新飞升的新任神灵倒是连她的传说都没有听过。
寂尘一般也不怎么出门,但是他府邸门口常常是络绎不绝的。
寂尘,是月老啊。
不过他也算一个不问世事的存在,鉴于排行榜的排行者只有在面对月老寂尘的时候会有偏私,我们就不去计较他其实并没有太处理仙界的事,以及他其实是一个武神的事情了。
孟婆,孟婆……这个似乎不用说,鬼界的二把手,古旧神灵,子言已经是个工作狂了孟婆比他还要忙。
说过来老一辈神灵都是些武神呢。

喔,武神其实也有民间排行榜的。

但实在亲妈排排行榜,榜首绝对是鬼界上神子言,打不过啊打不过;第二是不知道又在哪个地方藏着的老寿星柯;第三是妖族首领墨夷,不管男相女相;第四是寂尘,对的就是月老,但是他好少出手;第五是混沌府尹文郁,精于阵法,不过不用阵法也能和前四打个五五开。

但民间。
子言从来被算作鬼族,柯隐居好多年了,新任神灵基本不知道,墨夷这货日常消失,谁知道实力呢?月老一直以来被算作文官啊,尹文郁也是。
所以战力第一是苏幕那货。

然后来bb一下子言。
子言是鬼界的大佬,就是鬼王,拥有众仙会议的坐席,但是从未参加,因为宅。
是除墨夷那个妖艳贱货外另一个x网文男主形象由来,小说里各种诡谲狠辣、冷酷傲然、冷淡疏离,然后又如何对女主or男主宠啊甜啊什么的。
实际上,子言只是一个每天都要面对一大摞公文的工作狗,那些诡谲狠辣、冷酷傲然、冷淡疏离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的性格很温和,带着儒雅气质。
但还是一个觉都不能好好睡的工作狗,被鬼界事务摧残得,啧啧。
年轻未飞升为仙的时候还是一个潇洒俊逸的公子哥来着,心疼。
是个极其专情的人,暗恋……哦不,明恋孟朽,坚定不移。
然而孟婆她认死理,上古时期的鬼神有规定,同事之间不能谈恋爱。
心疼子言。
武力排行第一稳着,妥妥的。
每一次和被尹文郁扯着动手都稳稳的把两个人的胜率五五开,尹文郁这个爱挑人而且看人准的家伙到现在都没探得子言的底细。
是个切开黑。
爱笑,腹黑属性(^ ^)。

未完待续ღ( ´・ᴗ・` )



完了我想给苏幕安一个看着可粗犷但是是文官的cp。很好玩的样子。

评论

热度(3)